小鱼卖麦子

冷冷怕怕要抱抱

长城的冬日历来会下雪。


同兄长失散多年的百里玄策对雪的印象停留在幼时,常年跟师傅在大漠中奔波的他看到了团聚的第一场雪。


百里玄策转身倒进百里守约怀里,脸埋进披风里,闷闷地说道,“我想去玩。”


男人轻轻蹭过他软发答应着,手掌从胸口一路下滑至腰间,环住,两具身体只隔了几层布料,隐约感受到对方体温。


“再抱一会。”百里守约低声答复。


童年的场景与现实交替,稍大的孩子依然牵着他的弟弟漫步在长安,也依然怕宝贝弟弟被人流冲走,所以默默收紧手指。


“哥哥。”百里玄策指着不远处排长龙的小摊贩,位上正煮着大锅肉丸,百里守约心领,空出来的手捏住小馋猫的鼻子,眼神示意他看看手上没了糖的糖葫芦。


百里玄策像压根没注意到,依然握着他哥的手撒娇,顺带甩开鼻子上的恶爪,“我要嘛。”


没有人能拒绝一只撒娇的小狼崽,如果有,那么就让百里守约一枪爆头。他偏头吻在百里玄策眉梢嘱咐他人多,不能乱跑。


积雪偏厚,百里玄策低头在地上踩出深浅不一的坑,脑子里却在想事,他记得小时候这里还没有这么多铺子,来来回回的都是老面孔,时间一长就什么都变了。


“玄策。”百里守约总是能在百里玄策没发现的情况下突然靠近,再趁其不备抱进怀里,“你的。”


百里玄策盯着他哥的面部曲线,突然发现其实变化也不是很大,只不过长大了而已,只不过兄弟变成恋人而已。



——

有点懒就把原文拆了,那个谁别打我/揣手手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